“六院篮球争霸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1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陈思;摄影 田睿)2020年11月14日下午4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协办的“六院篮球争霸赛”半决赛于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是我院男篮与音乐学院男篮进行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我院球队率先抢占先机,成功获球,面对对方球队的严密防守,我院球员运用灵活的体位顺利突破防守,成功投篮。在激烈的追逐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传球、断球和投球让观众应接不暇、直呼过瘾。上半场的争夺以我院暂时领先结束。短暂休息期间,球员们也在认真商讨战术。在这期间,我院的啦啦队带来热辣的舞蹈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全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片刻调整之后,比赛来到关键环节,对方强势进攻,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成员间完美配合,一步步逼近,瞄准篮框,投进了三分球,整个动作干脆利落,场外的观众也拍手叫好。随着双方得分差距逐渐缩小,直至以24:24的成绩打成平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看得场外的观众们也紧张起来。但我院球员积极配合,不断抢断、拦截以及投球,最终以39:36的比分获胜,赢得半决赛的胜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增强了各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发扬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