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六院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1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马雪梅;摄影 杨晓芳)2020年11月15日下午3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协办的“迎新杯”六院篮球争霸赛决赛于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本场决赛由我院男球队对战化学学院男球队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站满了前来为篮球队加油鼓劲的同学,在短暂地热身运动之后,队员们斗志昂扬地走进比赛场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角逐状态,现场气氛急剧攀升。第一节结束后,双方比分持平。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化学学院最终以比分26:24在上半场的争夺中暂时领先。片刻调整后,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每当对方球队进球得分,我方队员总会不甘示弱、奋起迎击,在激烈竞争中,双方比分僵持不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我方队员毫不松懈、稳扎稳打,最终凭借卓越的球技和高超的策略以比分47:39荣获冠军,化学学院荣获亚军。至此,“迎新杯”六院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