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善思 同新筑梦:2020年团干培训结业汇报暨团干培训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1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见习记者 袁铖;摄影 永忠旺加)11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团干培训结课典礼暨闭幕式于一号楼1101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陈陈瑾、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任奥博、团委学生会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刘孟迪、吴孜怡、覃怡、张莉莉、马若阳参与并担任评委。此次会议由调研与培训中心副部长郭福英主持。

此次结业汇报共有十五个小组进行结业成果展示及答辩,各个小组分别从活动概述、活动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活动策划的介绍。组织部根据时政热点,策划“小马答时政”——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知识竞答赛。马列研究会针对网络流行语“打工人”,策划以思辨“打工人”,聚力新建设为主题的辩论会。社团部以诗词为切入点,策划“神州遍热土,诗词寄长情”诗词小会。技术部秉承红色基因,策划“探寻家乡革命基因,传承故土红色文化”主题视频、摄影比赛。年级干部代表策划2020级小马的一天vlog“我在忙什么”。研究生团干代表策划“薪火相传,学古论今”特色活动。各小组的汇报展示丰富多彩,呈现出了各具特色的部门活动。

DE00

EED8

B2F38

E9EC

E4969

评委们从活动主题、策划案格式、活动人员分工、经费预算等角度对各小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陈陈瑾谈到,她希望各个小组能把其策划活动付出实践。同时,她也强调,团学干部要勤于学习、躬身实践,做本领过硬的学生干部;联系群众、甘于奉献,做服务青年的骨干。

此次团干培训结业汇报展示了本学期团干学习的成果,展现了团学骨干扎根实践、乐于服务的工作态度。本学期团干培训结束,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我院团干将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成长,秉承初心,勤于实践,做服务师生的好青年。

(审核人: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