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2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袁铖;摄影 谢泽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22日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本科生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陈陈瑾、本科生辅导员王海龙、赵芸逸、李静宜、黄洁旋出席会议,校运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志愿者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若阳主持。

(会议开场)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视频,共同回顾运动会期间所做的努力。团委书记陈陈瑾在致辞中谈到,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本年度校运会中在竞赛、组织、宣传、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她强调,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鼓励各位同学加强锻炼、强身健体。

(陈陈瑾致辞)


颁奖环节,各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奖状并合影留念。

15C6B

陈陈瑾宣读优秀工作者、优秀团体名单,陈陈瑾、王海龙颁奖)

16C17

王海龙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王海龙、赵芸逸颁奖)

李静宜宣读优秀运动员名单,李静宜、黄洁旋颁奖)


颁奖结束,优秀运动员代表陈培浩发言。他谈到,运动能使人身体健康、心情愉悦。课业压力较为繁重时,运动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良好的身体素质、愉悦的心情也能提升人的学习效率。他建议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陈培浩发言)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史可佳发言。她提出,志愿活动是志愿者无偿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而开展的服务活动。在运动会志愿活动中,她真切感受到了马院团结合作、乐于奉献的氛围及集体荣誉感。

(史可佳发言)


最后,余楚权作为优秀工作人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马院每一位同学辛勤付出的结果,“校运会期间的工作给予了我锻炼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也让我切实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的担当和信念的传承。”

(余楚权发言)


不倒红旗伫山河,青春热血正当歌。校运会两天半的时间体现出马院精神,传递了爱与感动。未来,我院学子将秉承这份精神,追求德才兼备、精益求精、全面发展,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力争上游,齐心协力,共同书写马院新篇章。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