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赛中赛出风采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1-30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沈沫;摄影 杨晓芳)2020年11月28日上午8时30分,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在乒羽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等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协办。我院老师王斐、刘莉莎、张卫,学生林延华、肖鑫、王艳、黄森李佩奇张亚鹏潘晓靓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每场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在上午的小组赛中,我院队伍与公共管理学院队伍进行比拼。整场比赛中,双方都竭尽全力,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这一过程中,女子单打选手肖鑫,混合双打选手黄森、肖鑫以及女子双打选手王艳、刘莉莎老师战胜对方选手,我院以3:2的比分获胜。下午的小组赛里,我院团队对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队获得胜利。男子单打选手黄森多以直线球和网前劫杀与对手进行对决,最终以领先十分的优势战胜对方。在男子双打比赛中,王斐、张卫两位老师配合默契,全力以赴,逐渐拉开分差,以21:14的比分取得胜利。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团队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里,我院选手对战体育学院队伍落败。

 

本次羽毛球比赛激发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老师和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