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寝” 遇见美好|马院寝室文明评比风采展示顺利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2-0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谢泽婷;摄影 袁铖)11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维权与服务中心于一号楼1101教室举办“一见钟寝”寝室文明评比风采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覃怡、2018级年级主席邢心怡2018级生活部长王刘2019级年级主席焦锏2020级团支书齐元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张继云)

(西二107 陈雨茗)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寝室参加,参赛选手通过PPT、现场表演等形式展示寝室风采、介绍寝室特色。东一223寝室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展开介绍,寝室成员根据自身性格扮演家庭中的不同成员,展现出寝室中如“家”一般的相处模式,尽显寝室和睦温馨、舍友间互帮互助的小细节;西二302寝室则采用Vlog的形式分享宿舍生活日常,并将寝室成员合唱的《所念皆星河》作为视频背景音乐,以缓慢抒情的音乐、平淡却温情的日常细节,展现其简单又美好的宿舍生活;元五224男生寝室简约大方的PPT幽默风趣的口吻描绘出男生寝室和睦并充满乐趣的日常生活

(元五224 全体成员)

寝室展示环节过后,评委们对各寝室的展示逐一点评。覃怡表示每个寝室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让人眼前一亮;邢心怡则指出各寝室丰富的展示方式给她带来惊喜;王刘表示他被各个寝室记录生活、认真生活的态度所感染,为寝室成员友爱团结的氛围而感动,同时还对展示视频的制作细节给予了详细建议;最后,焦锏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的寝室活力和舍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的情谊长存。

(覃怡点评)

(邢心怡点评)

(王刘点评)

(焦锏点评)

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各寝室的现场表现也流露出寝室的温情与欢乐以及舍友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宝贵情谊。我院维权与服务中心也利用此次比赛机会走近各年级学生寝室,在与马院学子沟通交流中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同时,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文明素质,培养学生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以“赛”促建文明寝室。

 

本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西二107

二等奖:元三622 元五224

三等奖:西二117 西二110 西二108

优秀奖:

元三625 东一223 西二121

东一204 西二302 西二109

元三618 元三621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