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卓越计划”研究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2-0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马雪梅;摄影 杨晓芳)2020年12月4日1230分,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卓越计划”研究生干部培训营闭幕式在九号楼报告厅成功举。本次闭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副部长李佳玥主持,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谢定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丁琳出席,培训营全体营员参加。

37203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半个月的培训学习历程,七次专题培训不仅让全体营员掌握了各类公文的撰写方法、人际交往语言技巧、办公软件的运用以及社交礼仪等技能性知识,也坚定了同学们做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干部勇担使命、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坚定信念。随后,闭幕仪式正式开始,共设有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慧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刘晓慧同学从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和团结合作、彼此帮助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学有所成,为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在热烈的掌声中,由丁琳老师为刘硕等五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谢定一老师为谭琪等五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稍作整理后,全体培训营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至此,我校第四届“卓越计划”研究生干部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34B15

4E486

47D0A

此次培训不仅使研究生干部们对做好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从而更加坚定了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初衷,同时对培养“坐能写,思能达,求进步,担使命”的学生干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是我校提升研究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优秀骨干人才储备的有效形式。

5E97C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