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亦有为,体艺绽青春丨第二届“体艺如花,青春绽放”文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3-0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袁铖;摄影 各活动人员)为增强学生体魄,充实学生假期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文体中心在寒假期间策划举办第二届“体艺如花,青春绽放”文体活动。我院86名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成果以图片、视频的形式进行打卡、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体育类与文娱类两个模块。在体育类活动中,参与者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形式进行打卡。2019级马典练习散打、学习初级剑法,2020级向丽薪进行健身操锻炼。文娱类活动充满创意,极具个性。同学们通过书法、摄影、手工创作等多种形式展现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打卡成果中有展现高超厨艺、制作精美的菜品,有文笔深厚、富有见解的影评,还有端庄秀丽的书法作品,更有惟妙惟肖、妙趣横生的配音视频。

(胡凤兰跳绳)

(朱姝健身操)

(向丽薪健美操)

(赵雨鑫美食制作)

(刘懿萱绘画作品)

(项文慧练字打卡)

历时半个月的打卡活动使参与的学生在寒假期间发展了个人兴趣爱好,通过打卡的形式来用心感受生活。2019级陈雨茗表示,制作化妆Vlog、随手拍以及配音的过程使她增强了自信心,并保持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2020级齐元谈到,此次活动使她收获了运动后的汗水与快乐,让寒假充满仪式感,不再浑浑噩噩,打卡的经历也让她发现生活中的乐趣无处不在。最后,她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坚持运动,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虽然打卡活动告一段落,但对于运动和生活的好习惯仍然要坚持。希望马院学子在新学期能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休闲中品味生活,在学习中延续快乐。


本次活动评选结果如下:


体育类:

第一名 齐

第二名 程光瑜

第三名 文仁珍



文娱类:

第一名 陈雨茗

第二名 刘懿萱

第三名 向丽薪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