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20级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3-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龚若楹)为增进男女同学互动交流,增强年级向心力、凝聚力,值3月7日的女生节到来之际,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开展了“气球仙境迎女孩,星语心愿都实现”为主题为级主题的节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年级学习部长王雅菁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雅菁同学介绍节日背景以及活动安排:女生们将自己心愿写在便利贴上,将便利贴塞进气球里;男孩通过投骰子的方式决定要戳的气球的个数,并实现对应气球里的女生的心愿

 

活动进入高潮12位男生依次戳破气球上台,宣读气球中女生心愿。有的女孩希望男生能够陪着一起看樱花;有的女孩希望看男生跳一段舞,唱一首歌;有的女孩希望收到写有祝福的明星片;也有的女孩希望一起吃一顿麻辣烫或者喝一杯奶茶......对于实操性较强的一些愿望,男生们当场豪爽实现:王家豪同学戳中了张文捷同学的气球并按要求跳了一段Freestyle;永忠旺加同学按女生心愿要求唱了《两只老虎》和一段藏语歌。对于一些当场无法实现的愿望,男生们仍旧当场做了。

 

活动接近尾声,十二位男生们纷纷为全体女孩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李蕙同同学以自己姓名中的“蕙”字祝福所有蕙智兰心的女孩;余楚权同学祝全体女生“一帆风顺,二龙戏珠 ,三羊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李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