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的搜集与整理”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4-1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尹雪琴;摄影  李梦婷)4月11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求真学习发展中心举办的“多媒体资源的搜集与整理”分享会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求真学习发展中心主任王静静主讲,2019级与2020级部分本科生参与。

活动伊始,王静静围绕多媒体资源的基本形式、多媒体资源的搜集与整理和常用知识管理工具三部分做了详细介绍。在介绍中,她穿插了多个多媒体资源搜集的例子,以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也列举出了一些学习中常用的网站和美化图片所需的APP,供同学们后续查找使用。王静静详尽的分享让参会同学收获到了有关多媒体资源使用的技巧,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多媒体资源的使用在学习中的重要性。

    提问环节,参会同学纷纷举手提问,王静静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有效的使用技巧。王静静鼓励同学们多上手实践,熟悉并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资源,提高多媒体资源使用率,为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做准备。

 

在此次分享活动中,主讲人王静静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多媒体资源搜索与整理的技巧,参会同学专心听讲,积极提问,活动氛围活跃。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积累更多与多媒体相关的的学习技巧。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李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