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跨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4-1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沈沫;摄影 吴琪)4月10日下午2时30分,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协办的跨校六院篮球友谊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灯光篮球场正式开启。两校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采取男生女生混合组队的形式,每支队伍至少包含一名女生,通过抽签分为A和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我院首场对战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双方队员皆全力以赴,争相传球、断球和投球,观众们应接不暇、直呼过瘾。我院队员潘林连进三球,赢得场外经久不息的掌声。激烈的竞争后,我院以14:15的比分惜败于对方。经过短暂的休息,我院选手与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队伍展开比拼,力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落下帷幕。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跨校篮球友谊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丰富两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同时也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研究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