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期末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5-27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杨玥;摄影 田睿)“秉承热爱,成长蜕变”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次例会于5月26日中午12时在1号楼1101教室正式举行。本次例会由秘书处杨永超担任主持,正处职组织员董俊敏和研究生会指导老师丁琳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研会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例会分为四部分。首先,由董处进行发言,一是为研会换届提出建议,并对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诚挚感谢;二是对前期研会成员的工作进行反思,董处指出研会内部及其与学院、班级等联系不够密切,并着重强调班级团建活动只有先调动班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才能打牢团建工作的基础;三是提及研会换届方案,董处强调研会应力求精简人员,注重对成员的精准培养,进行择优录用;四是强调学生干部需强化对研会工作的正确认识,真正建立个人对组织的信誉度,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集体荣誉感的建设,培育吃苦耐劳的精神。其次,丁琳老师以轻松幽默的口吻进行发言,将研会成员留任问题融入到对职业生涯的探索之中,运用测评的方式使成员追忆过去研会时光中的欢乐与困难,鼓励成员们走出舒适圈以协调个人生活和工作之间的矛盾,端正对研会工作的态度。丁老师着重强调研会是集荣誉与担当为一体的组织,研会工作也是服务性工作,要求成员们平衡好各种角色,永葆初心、保持热爱。再次,体育部部长张丽对团建联谊工作进行发言,重点指出本次团建活动的初衷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拉近跨校学生之间的关系,鼓励全体研会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服务性活动以彰显我院研会的东道主精神。最后,研会主席高瑜茜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性发言,强调全体研会成员要善于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深入贯彻研会一向秉持的服务奉献精神,形成一个属于我们研会的独特而又响亮的品牌效应。

 

 

 

本次例会为后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召开做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动员,旨在鼓舞全体研会成员积极投身研会大家庭建设和推动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真正做到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奉献精神。愿全体研会成员在奔赴理想的途中,怀揣着赤诚的热情,完成人生各阶段的课题,勇担时代大任!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