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青马红心”实践团成功举办全坑小学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07-1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谢泽婷;摄影 谢泽婷 张羽晰)为培养小学生们的意志力、自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实践地小学生度过欢乐暑期生活,同时增进支教队员与学生之间师生感情,7月1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红心”暑期社会实践队于实践支教地湖北省钟祥市全坑小学成功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友爱,快乐体育”为主题,采取小组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小学生们的热情。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项目:棒垒球过桥、猜拳过河、双人皮球、水手接力。项目难度逐步推进,学生热情不断增加。

 

 

 

 

 

 

 

伴随着开场号的吹响,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小小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不甘示弱。在棒垒球过桥项目中,远动员们稳步自信、勇往直前;猜拳过河中,运动员们出拳坚定、欢欣雀跃;双人皮球中,运动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水手接力中,运动员们小心守护自己手中的水,为团队荣誉而战。一次次坚定不移的拍手接力,传递的是能量与激情;一次次向着目标的奔跑,奔向的是梦想与希冀;一次次跌倒后的起身,展示的是蓬勃的朝气与四射的活力。夏日沁人心脾的凉风拂过小运动员们的双颊,汗水一滴一滴随着奔跑划过脸颊挥洒在操场上,小运动员们不顾汗水,专注比赛,快乐运动。

 

 

 

 

 

 

 

 

 

跑道上,“青马红心”实践团成员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绿茵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白色的团服穿梭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团员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青马红心”实践团的辛苦准备与学生们的积极参加下取得圆满成功。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集体荣誉感和班级的凝聚力,还拉近了华中师范大学青马红心实践团与学生之间的师生关系,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准备和铺垫。

 

 

 

 

 

审核: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