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逢,怦然心动”联谊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0-2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黎梦婷;摄影 殷淑霞)为了丰富广大硕士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各大学院间交流,希望广大在校的硕士在科研之外,能够扩大交友圈、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课余生活。2021年10月22日19时,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于佑铭体育场共同组织“与你相逢,怦然心动”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以信会友”的预热小游戏,内敛害羞、不善于表达的活动成员,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的口令下以转交明信片的方式结识新朋友。第一个游戏是“串名字”。十组同学分别选出6名代表,6名代表依次重复前几位介绍姓名、专业、爱好,用时最短者获胜。现场的小组成员积极准备,跃跃欲试。随后,“灵魂画手”游戏紧张进行,在限定的时间内,由最后一位组员进行猜测。同学们的画作有形象生动、简洁明了的“抽象派”,有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写实派”,同学们对画作的好奇感将活动气氛带入高潮。诚然,精彩的联谊活动少不了温馨的暖场节目。甜甜氛围感的《简单爱》、柔情感的《黛玉葬花》、力量感的《年少有为》,收获了现场同学们连连不绝的掌声。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活动进行到了最后一场“歌词接龙”游戏。在焦灼的比赛现场,每组旗鼓相当,互不相让,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弥漫着欢声笑语。最终,第四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大奖,组员相互分享喜悦并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提供了一个广大研究生心连心的平台,丰富了在校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空间。各院研究生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展现了迷人的风采,留下了美好的秋日记忆。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