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0-30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黎梦婷;摄影 杨柯鑫10月29中午12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1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例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成员。例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瞿诗蓉主持。

E2E89

本次例会分为部长发言、干事发言和主席团代表发言三大议程。会议伊始,各部门的部长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规划。学术部部长卫忻川就竞标博士学术沙龙活动、百年求索系列讲座活动表达愿景,并汇报了签到形式改革的工作安排。体育部部长丁娜就各部门加强协作,解决活动人员紧缺问题提出建议。文艺部部长吴昊、新闻采编部部长张海珠对研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认可、表达感谢,并期望研会成员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随后,各部门干事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这段时间收获良多、成长迅速。学术部干事罗金表示对部门工作更加熟悉,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的归属感。而新闻采编部干事殷淑霞表达了在部门工作中提升了自身能力的喜悦和感激。

会议的最后一项,主席团代表李佳玥发言。她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并寄语第24届研会成员要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要珍惜机会锻炼自己,也要保持优良传统、共建标兵研会。

此次例会是对研会前期工作的深刻总结,也是对研会后期工作的精彩展望。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成员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望各位研会成员能够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