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坚韧,赛出马院骄傲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1-0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滕娇娇)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女子400米与男子15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相继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女选手以及6名男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提前到场检录、热身,并积极主动调节情绪、放松身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比赛蓄力。伴随着马院学生的欢呼呐喊,四名女选手迈着执着而坚定的脚步,率先踏上“征程”。阴沉的天气没有削减运动员们比赛的激情,脚下的雨水也阻挡不住她们前进的脚步,运动员们奋力冲刺,一鼓作气,直奔终点而去。

17D47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选手们匀速摆动双臂、均匀调整呼吸,前期保存体力,后期全力冲刺,努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其中,第七组马院选手杨京坚持不懈、奋力追赶,最终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4B0DF

在比赛过程中,马院志愿者全程挥舞着院旗同运动员一同奔跑,做远动员们最坚定的同伴;赛道两旁啦啦队加油呐喊、摇旗助威,是运动员们最忠实的观众;终点处马院学子倾情守候,给运动员们专属的马院大家庭温暖。

445C6

赛后,选手黄天锡表示,他对本次比赛自身的表现十分满意,已经取得练习以来最好的成绩了。此外,他还谈到:“每当跑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本营时,我都会被每一位马院人的热情助威、欢呼喝彩所感动,心里便不由激励自己跑得快些,再快些。”

此次比赛,马院运动员们都接受了身体与心理的双重考验。他们在赛场上留下的汗水正是努力的最好证明,他们是马院人的骄傲,更是马院顽强拼搏精神的有力体现。

(审核: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