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风,马到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4×100米接力赛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1-07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黄天锡;摄影 黄天锡)11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4×100米接力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男选手以及四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5E677

4×100米比赛考验接力团队的默契与实力。领先的团队可能因一次掉棒而落后,而落后的团队也有机会在交棒时进行反超。男子接力赛开始前,四名队员进行热身并相互鼓励。一声枪响,参赛运动员们似箭离弦,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一棒薛展迅速向前冲刺,暂获领先。但在与第二棒选手金劲成交接棒时,二人交错,交棒稍显迟缓,被其他选手反超。三棒王家豪拼命追赶,不断缩小马院与其他院的差距,将棒交到第四棒肖书河手中。肖书河在接棒后开始最后的冲刺,马院学子沿跑道奋力呼喊,加油助威。

6A5E7

女子组的比赛也同样精彩。发令枪响,英姿飒爽的女运动员们铆足干劲、绷紧神经,向着终点奔去。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把握好交接棒的距离,在不断奔跑中突破自我、团结一致,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因同一个小组而奋斗,以自身最好的状态完成比赛。但马院最终惜败,无缘桂冠。

比赛结束后,肖书河有感而发:“赛场上的竞技与角逐总会有排名、有成绩,但比赛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成绩,更是同学之间情感的增进。从场下用力呼喊,到场上尽力奔跑,我们都在为自己的运动员们欢呼,我们都在拼尽每一份力,这就是团结”。

519F7

在本次耐力与速度的比赛中,马院每一位运动员都毫不犹豫拼尽全力,勇于挑战自我,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发起冲锋,这充分展示了马院学子坚韧的决心与勇气。在赤色的赛道上,马院人奔跑的身影为秋日灌注了别样的青春的风采与活力。

(审核: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