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你好,美丽”化妆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1-2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马金山;摄影 翟怡帆)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化妆实践技能,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才华与青春风采。2021年11月27日下午18时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你好,美丽”化妆比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文艺女生部晏航同学主持,来自学院的9支参赛队伍和部分观众参加了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活动的流程。一是选手和模特的化妆时间为30分钟;二是化妆师和模特进行展示、介绍妆容;三是评奖环节。

接着,活动进入到第一个环节。比赛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后开始计时,各组在配置的座椅上现场为模特化妆。

最后,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化妆工作之后,化妆师和模特一同上台进行现场解说,阐述他们对于此次化妆的独特构思。同时,现场的观众对场上的解说进行客观公平的打分。

美并不是一个固定,一成不变的东西,它是流动的,会变化,且包容性极强的形容词。“你好,美丽”化妆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意识,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究生生活中。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审核: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