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团学硕果,展望光明未来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1-11-30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刘晋玮;摄影 皮久驰)1126日傍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赵芸逸,院团委副书记赵雨鑫、孙福泽、贺倩倩,学生会主席白晨熙,副主席李钰、方思佳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何雨颐主持。

18097

本次全体会议上,各部门分别从近期工作内容、前期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部门工作汇报。组织部高菲介绍了部门常规工作、支部建设、精品活动三大类工作内容,明确未来提升成员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促进部门凝聚的工作计划。采编部黄天锡介绍了部门在新闻宣传、报道以及投稿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优化任务分配、建设部门文化、提高新闻稿件质量的工作目标。

15DAE

(组织部汇报工作)

15348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汇报)

15B01

(采编部工作汇报)

调研与培训中心魏嘉回顾组织团干培训、发布并整理调查问卷等工作,介绍了近期撰写新生走访调研报告、团干培训调研报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考评等工作安排。文体中心杨珂玥回顾组织开展大学生线上跑步赛、参与组织运动会、团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等一系列工作,明确近期协助院级球队比赛、组织团学联年会等工作任务。维权与服务中心陈正鹏回顾失物招领、新生安全知识讲座、文明寝室评比等各项工作,对后期工作作出“用心服务,坚定维权”的自我要求。

14946

(办公室汇报工作)

14B8E

(调研与培训中心汇报工作)

16B74

(文体中心汇报工作)

部门汇报结束后,赵芸逸宣读团干培训优秀小组、优秀成员名单,并为团干培训优秀小组代表、优秀成员颁发奖状。

13518

(赵芸逸为优秀小组颁奖)

17E46

(优秀成员合影)

最后,赵芸逸讲话。他首先向所有完成团干培训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善学、坚持的精神提出表扬,希望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能把团干培训所学知识与个人发展、团学工作需要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此外,赵芸逸强调,在团学工作中要秉承、践行“家文化”理念,部门内团结协作、部门间积极配合,更好地打造马院特色团学品牌。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结束。

C26A8

此次全体大会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们回顾了团干学习、团学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后马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砥砺奋进、睿智笃行,全力打造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团学品牌。

1B2CD

(审核: 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