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事增华行不辍,擘画蓝图谋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5-3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石浩冉;摄影 黄天锡)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邵莉莉,本科生辅导员赵芸逸、余逸飞、蔡珺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佳玥,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文慧出席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方思佳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共82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邵莉莉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首过去一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十分欣慰、自豪,并予以充分的肯定;展望未来,邵莉莉提出,我院学生工作要不断地总结问题、提出问题、迎接挑战。同时,邵莉莉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诞生表达祝福,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成为“青年YOUNG”。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白晨熙作《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内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相关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团学工作肩负的新使命、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化团学改革提出新的目标。最后,白晨熙发出号召,希望全院青年携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与华师双甲子之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与会嘉宾为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以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我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史可佳、向丽薪、李晨曦、吴宇凡、何雨颐、贺彭博阳、项文慧、祝佳乐、谢泽婷进行竞选演讲。9位候选人分别从工作收获、自身优势、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各学生代表按照《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有序进行投票。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雨鑫作《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汇报了2019级、2020级、2021级三个年级的82份提案情况。提案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我院学生的真实诉求,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为推动我院工作朝着更加特色鲜明、更加关注学生、更加具有温度的方向大步迈进贡献了青春声音。

大会闭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大会总监票人赵芸逸公布计票结果并寄语团学干部。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维护学生权益,继续打造“家文化”品牌,共同奋进新征程。

接续传承,壮歌以行;行远自迩,再立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强的能力,传递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迸发出凝聚人心的精气神。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赵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