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4-04-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严刘纯;摄影 马亦扬)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李欣、第一团委副书记杨思琪、第二团委副书记雷绍佶、第三团委副书记皮久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宗伟、主席团成员张致源出席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惠军锴主持本次会议。

BEC4F

大会伊始,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就本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他们结合部门特色,展示所前期工作结果,同时也坦诚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陈佳韵回顾部门举办的新生军训值班志愿服务活动及爱心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等。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她指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加强部门内部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做到把握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

1355B

新闻宣传中心成员马亦扬从近期工作内容、前期工作总结、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在分析部门工作亮点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未来,新闻宣传中心将力求提高工作效率,建设部门特色文化,提高稿件质量,并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合作。新闻宣传中心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团委、学生会建设添砖加瓦。

BB923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嘉宾依次进行点评。其中,周宗伟对办公室在制作PPT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他强调,同学们在汇报时应当注重与观众之间的眼神交流,而非机械地完成汇报流程。嘉宾的精准点评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工作质量,助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C4018

会议最后,李欣进行点评总结。李欣对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肯定了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在历练中不断担当,在尽职尽责中实现自我成长。

82AB9

反思总结才能有所进步,明确方向方能行稳致远。本次全体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也为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书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审核: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