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内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王丹竹;摄影 佘燕堃)2019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羽毛球赛在乒羽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秉承崇高的体育精神,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比赛开始,各个场地的选手开始了第一场激烈的比拼。选手们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这种认真的劲头体现在对待每一个球上面,他们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打比赛,希望能给自己和观众一份精彩。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又一轮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比赛成功晋级的选手参加第二轮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地展现了马院学子的体育风采,接球与发球的一招一式都充满着青春的力量。其中,男子单打比赛最为扣人心弦,双方激烈的接发球引起场上一阵阵呐喊声,让整场球赛精彩迭起,吸引了多数观众的目光。女子单打比赛也是同样的精彩,女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大气势,竞技水平十分高超,她们球技娴熟,矫健又灵活,给赛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的最后,众多选手中,黄森、崔俊、冯怀彬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等奖;肖鑫、虞碧君分别获女子组一二等奖,王艳、罗雅同获女子组三等奖。


本次院内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体育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协调发展。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