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彰荆楚风采 —军运会艺术展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张雅玲;摄影 刘慧)2019113日上午9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军运会微视角”艺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幕。


本次活动参展的作品有三十余件,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参观,络绎不绝。这些优秀的作品形式各异,有水墨画、摄影、书法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来参观的同学们或驻足观赏、或细细品味,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有的展示了运动员不断挑战自我、不懈奋斗的精彩风貌,游泳、举重、羽毛球等运动将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表现地淋漓尽致,足球、排球等比赛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和不服输的态度,参观的同学们不禁连连赞叹其作品;有的记录着武汉筹备军运会阶段服务者的点滴贡献和场馆搭建,场馆内的五星红旗使同学们骄傲,拉拉队的助威使奥运健儿更加奋力拼搏;有的展示了外国友人对武汉的热情,搭建了国家、团体、个人之间的友谊桥梁。其中一个作品是华师军运会志愿者的集体合影,每一次赛事的精彩瞬间,每一次比赛的精彩时刻,都离不开媒体服务中心志愿者的精心捕捉和报道。


本次作品展览主要是助力世界军人运动会,宣传军运会的文化,集中彰显了城市之美,诠释“体育传友谊、交流筑和平”的大爱精神。旨在呼吁同学们关注军运会,为军运会喝彩,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走出宿舍, 积极锻炼身体,热爱运动。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