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无双杯”篮球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田启军;摄影 隋婷婷) 112日晚730,“兄弟无双杯”篮球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我院与教育学院进行了精彩对决,吸引了各院学生前来观看。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教育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终究在上半场落后于我院队。在中场休息时,我院队员集思广益、吸取经验、调整战略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准备。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乘胜追击。教育学院虽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分秒必争,以至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我院以5034的成绩战胜教育学院。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两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