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高赛场风云起,马院学子展锋芒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张敬昆 摄影 陈培浩)117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正式开赛,并于上午10:00和下午14:00举行了男子、女子跳高预决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52名男生、70名女生参与比赛,我院选手方思佳参与女子跳高的角逐。


男子跳高最低起跳高度为1.35米,女子跳高则为1.05米,每一轮向上增加5厘米。比赛要求运动员单足起跳,身体不能将杆碰落。每位选手有三次跳高机会,最终成绩取运动员越过的最高高度。为保证比赛公正严明,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员们尽职尽责,他们各司其职,给选手以适当引导,并对比赛设施进行调整复位。

两场比赛竞争激烈、看点满满。选手们上场前都在认真进行准备运动,现场观众也为本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每一名选手起跳时,都能感受到观众们的激动和紧张。随着一轮轮淘汰赛的进行,比赛进入白热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男子组刘祚旋、女子组李雨楠分别获得本组冠军。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中顺利结束。在女子跳高比赛中,我院选手方思佳发挥稳定、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1.35米的良好成绩,成功创造了她个人的最佳记录。


赛后,我院选手方思佳表示,她从小学开始接触跳高,在一次次训练和比赛中提升自己。同时,她对这次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在比赛中实现了自我突破。“但我与优秀选手的差距还很大,”方思佳说,“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这是她对自己的展望,更体现了我院学子不断尝试、追求进步的体育精神。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