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无双杯”八院联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孟恒艳;摄影 常晓沫)为进一步增强各专业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2019113日晚上7点,由体育学院、化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物理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协办的“兄弟无双杯”八院联谊篮球赛于南湖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我院男篮与体育学院男篮进行巅峰的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我院球队率先抢占先机,成功获球,面对对方球队的严密防守,我院球员运用灵活的体位顺利突破防守,成功地篮下投篮,且进球得分。在激烈的追逐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传球、断球和投球让观众应接不暇、直呼过瘾。上半场的争夺以体育学院暂时领先结束。短暂休息期间,体育学院女生带来了充满活力与青春的啦啦操。在片刻调整之后,比赛来到关键的第三节,体育学院进行强势进攻,带领球队拉开了比分差距。随后,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瞄准篮框,两个三分球接连命中,整个动作干脆利落,双方得分差距也逐渐缩小,比赛带着悬念来到了决胜阶段。第四节精彩不减,我院球员积极配合,不断抢断、拦截以及投球。最终,体育学院以比分56:27荣获冠军,我院荣获亚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强身健体,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同时发扬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审核人:丁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