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勇往直前|马院学子战100米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0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见习记者 方思佳;摄影 张敬昆)117日上午十点,男女100米预赛有序开展。我院男子100米运动员为19级邱佳乐、张志庭。两位运动员恰巧分在同一小组,邱佳乐位于第八道,张志庭位于第二道。比赛开始,两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短短的一百米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竭尽全力追赶对手的身影。赛后,我院远动员张志庭表示,100米比赛是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项目,他也想通过此次比赛发掘自己的潜力。

之后,女子100米比赛紧随而来,我院共有四名运动员参赛,她们是18级胡凤兰,19级张翼扬、王娇、曹元玖。尽管女子100米比赛竞争激烈,我院远动员们却都毫不胆怯,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18级胡凤兰获得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她在赛后谈到,自己参加比赛就是因为集体荣誉感,希望可以为学院争光。

除了奋力比赛的运动员们,还有志愿者们在默默付出着,认真承担后勤工作,为运动员比赛保驾护航。心怀学院,挑战自我,运动健儿们便是这运动场上最耀眼的光芒。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