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六院联合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1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孟恒艳;摄影 刘慧)1110日下午2点,以“快乐运动”为主题的两校六院联合趣味运动会在南湖运动场顺利举行。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外语学院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六院共有12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螃蟹赛跑、铁甲战车、穿衣接力、你画我猜、爱的魔力转圈圈和绑腿跑六项赛事。率先开展的螃蟹赛跑迅速调动了现场氛围,激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随后,第一个团队合作项目铁甲战车快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使得大家默契配合,高效完成首个团队赛。团队赛后,迎来了大家期待的穿衣接力,比赛中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引得观众欢呼喝彩。期间的短暂休息时刻,两首暖场歌曲惊喜呈现,大家致以掌声热烈欢迎。片刻小憩之后,进行的是你画我猜默契大考验,每个选手的出彩表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意犹未尽之时,魔力转圈圈和绑腿跑比赛的展开又活跃了气氛,选手们并肩作战,各个队伍相互追逐,场面激动人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仅场上选手激烈追逐、投入其中,周围同学们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六院联谊”趣味运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六院研究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院内的凝聚力。

(审核人: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