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四院“缘来你又在这里”大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20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张雅玲;摄影 常晓沫)樱花缤纷,丹桂飘香。为了拉近各个院校间的距离,加强男生和女生的交流,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和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缘来你又在这里”大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于11月17日下午2:00在华中师范大学九号楼招聘宣讲厅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参与度极高,现场气氛火爆。

活动开始,超燃的开场舞迅速提升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第一个趣味游戏击鼓传花,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力,同时也考验了反应力。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进入了五毛一块的活动,女生代表一块,男生代表五毛,激烈的你争我抢大战迅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短暂的休息片刻,两首暖场歌曲《告白气球》《有点甜》使观众陶醉其中。伴随着甜美的歌曲表演,迎来了第三个心有灵犀之炸弹游戏,不仅考验了男女生间的默契度,同时也增加了心动值。在意犹未尽时,我爱记歌词和筷子夹取冬枣比赛的展开又活跃了气氛,幽默搞笑的台词对话引得观众捧腹大笑。随后你比我猜的默契大考验,每位选手用夸张的面部表情和灵活的肢体动作去演绎每一个词组,他们的出彩表现迎来阵阵掌声。最后,一首娓娓动听的《小宇》和嗨爆全场的《poping》舞蹈给本次联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期待已久的三校四院联谊活动虽已完美落幕,但这一场温情与欢乐交织的聚会,深深的留在了每一位联谊成员的脑海里。本次联谊活动很好地促进了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在校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空间。

 

审核人: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