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同舟共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团总支开展线上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3-08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陈晨 孙福泽; 摄影:孙福泽)37日晚,以“青春战‘疫’,同舟共济”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2019级团日活动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2019级团委副书记赵雨鑫同学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远瞻参会。

晚上8点整,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围绕“新冠疫情”展开,通过讲演PPT、播放小视频、进行现场连线等多种方式,从“武汉!暂停键”“科普!须谨记”“致敬!逆行者”“分享!赤子心”“导员寄语”“武汉!盼重启”六个方面介绍武汉现状,科普防疫知识,为武汉、为桂子山送去思念和祝福 。

“分享!赤子心”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为武汉所作的手绘作品,凝心聚力,共同为武汉加油鼓劲。其中,有精美的书法,也有生动的绘画,充分展现了马院2019级学子的才华与深情。杨静仪、李钟文、马典等八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并表达了对武汉的祝愿。正如杨静仪同学在毛笔字中留下的祝福一样,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活动接近尾声,辅导员陈远瞻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关注疫情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习惯,保持健康,继续努力学习。

青春战“疫”,同舟共济,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再聚桂子山!

(审核:陈远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