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三月百花争放,与君游笑颜如花”——华师、华科、中国地大三校户外素质拓展交友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3-2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 陆柳;摄影 李雪碧)阳春三月,樱花烂漫,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3月25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协办的以“暖三月百花争放,与君游笑颜如花”以主题的春游赏樱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东湖磨山景区(樱花园)顺利进行。来自三校的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梅花谢后樱花绽,浅浅匀红。在离梅园不远处的樱园,樱花盛开美如雪,游人如梭,整个活动就在这样一种美好的氛围中展开。首先,来自三校多个院系的学生走进草坪,按照之前的分组围圈坐下,大家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彼此开始认识。接着,就进入游戏的环节,在组长的组织下,大家一起玩了国王游戏、爱的抱抱、老鹰捉小鸡、猎人游戏等多个有趣的游戏,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整个草坪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是自由活动,经过之前的自我介绍和小游戏环节,大家开始慢慢熟络起来,于是大家自由结伴穿梭在樱园内赏樱、拍照、互留联系方式。最后大家集合拍了一张全家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户外活动,让广大研究生走出教室、走出校园,丰富了课外生活,欣赏了美丽的樱花,结识了新的朋友,感受了武汉这座城市的美丽与魅力。参与此次活动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活动,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

(编辑 桂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