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3-2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记者刘玉斐;摄影刘春迎)3月25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部主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心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四院生活部联合策划、组织的“成就心理健康,倡导和谐心态”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在南湖食堂门口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部成员积极参加。

一大早,四个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学提前到达会场,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临近中午,食堂附近的人流多了起来,政国院、马院、外院生活部的同学向路过的学生介绍此次活动,心理学院生活部的同学则发挥她们的专业特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预防心理健康疾病的方法。接受讲解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表示愿意做心理健康的守护者和宣传者。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日益体现出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对华师学子成长为新时代助力国家复兴的青年栋梁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桂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