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光尚好,政青春同在”——马院研究生户外春游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4-17点击:

    马克思主义院讯(记者 刘全东;摄影 武红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不仅是一个美丽温暖的季节,还是一个充满梦想希望的季节。2018年4月13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集体友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携手各班委开展了踏春游东湖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于清晨聚集于东湖磨山门口拍集体合影,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中,我们开启了这美好的一天!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各种游戏,阵阵欢声笑语为清晨的磨山带来些许暖意。首先,一个爱的抱抱游戏作为暖场,拉进同学们的距离。紧接着,多才多艺的马院学子们,一同练习了红歌,既愉悦身心,又为红歌赛做准备。同学们在真心话大冒险,传传等游戏中玩的特别开心。活动高潮时,很多同学们自发进行各种freestyle表演和抖音录制。最后,同学们一起组队开启东湖骑行之旅,一路下来,互帮互助,既锻炼身体,也无形中增进彼此友谊。在欢快愉悦的歌声与美好的祝福中,这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陆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