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二手物品交易信息平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4-25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冯倩倩)4月22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部主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生活部协作举办的“校园二手物品交易信息平台”活动在南湖食堂门口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部成员积极参加。

F642A

为了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构建美好校园,鉴于有很多同学的一些闲置物品留之无味,弃之可惜。为了能够让物主轻松地处理闲置物品,又让其他的同学以低廉的价格得到称心如意的物品。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特此举办关于“校园二手物品交易信息平台”的活动。

活动前期,三大学院在各自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和QQ群进行了精彩的宣传。22日早上,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南湖食堂门口挂横幅、放展板,将活动现场布置妥当,各生活部的小伙伴们热情的为上前观看的同学们介绍我们的活动宗旨和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将想要出售的物品带过来进行交易。临近中午,来往的同学多了起来,路过的同学纷纷围观主动加入“校园二手物品交易”QQ群并询问二手物品交易流程,有些研三的学姐学长还将自己想要出售的书籍、吉他、瓷娃娃等带到了现场,面对面进行交易。

DD2EB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节俭深入人心,发挥物品的再利用价值,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便捷安心的服务,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使整个校园洋溢着爱的气息。

(编辑 刘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