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励志电影《神秘巨星》观赏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8-05-03点击:

    4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观看电影《神秘巨星》,由于本部电影票房和好评度较高,同学们对这部电影期待已久,早早的就来到马院1101教室候场。

    观影活动于晚上19:00准时开始,同学们在观影期间毫无喧哗之声,被剧情深深吸引,在影片高潮片段不少女生不禁啜泣。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追逐音乐梦的印度女孩在学校和家庭施加的双重压力下,带着母亲和同学给予的微弱希望,以“神秘巨星”的名义让自己的声音和音乐得到众人的认可和接受,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影片既有对梦想的坚持,也有对母爱和善良的渲染,同学们看完都深有感触,对梦想更加坚定,对生活也充满希望,我想这便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力量,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 刘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