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团总支“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09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李林萱 石佳鑫 摄影 成靖10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团总支“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一号楼1101成功举行,辅导员陈陈瑾出席此次活动。

 

年级学生会为到场每位师生发放小国旗等红色周边,并以国庆主题知识问答拉开活动序幕。问答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的由来、构成和象征意义以及国歌的诞生过程。团支书刘孟迪强调,国歌歌词中“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一句并非过时,而是提醒大家居安思危,安不忘危,新时代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爱国主题板报设计,支部全体成员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最具创意的小板报并进行颁奖展示。

从左至右依次为1801团支部、1803团支部、1802团支部

“初心小卡片”环节,同学们伴随着爱国采访视频写下对自己未来的希冀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全体师生在“祖国生日快乐”的祝愿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  我们为之骄傲,

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  我们一同分享,

祝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