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阳来,青春嗨森——马院2019级本科生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2-23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陈晨 孙福泽; 摄影 孙福泽)1222日,以“冬至阳来,青春嗨森”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0年元旦晚会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本次晚会由赵静、陈晨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远瞻应邀出席。

在观看完“2020新年暖心短片”后,两位主持人共同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场晚会主要采取节目穿插游戏的表现方式。由洪倩带来的歌曲《天黑黑》以温馨的曲风拉开了本场晚会的演出序幕。

在王华影的《年轮说》、董超的歌曲串烧后,“看这边”、“开火车”、“快乐传真”、“谁是卧底”等游戏环节接续到来。辅导员陈远瞻也加入到游戏中去。同学们时而沉浸在动人的歌声中,为演唱者打call;时而踊跃地参与活动,在游戏中开怀大笑。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晚会进入生日蛋糕分享”环节。2019级团总支为12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生日蛋糕。十位寿星逐一登台,陈远瞻切生日蛋糕,“生日快乐歌”洋溢在1101教室的每个角落。随后,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童年照大欣赏”。萌萌的大眼、搞怪的动作……一张张可爱的童年照,不仅包含着同学们的童年记忆,也让同学们在互相的分享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场晚会于冬至之际带给同学们19级大家庭的浓浓温情,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加油助力。

(审核:陈远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