恽代英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2-30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吕瀚东;摄影 潘越)2019年12月24日,我院恽代英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海龙指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大意义,强调与会党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他从自己十年坚守辅导员岗位的为学生服务的初心谈起,反思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

接下来,其他党员同志结合一年来的学习经历、工作情况以及生活状态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其中,杨韵韵、章丽霞等几位同志表示,在过去一年情绪波动较大,需要学会多与他人沟通自己的真实想法,更加合理地调节自我心态。

同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态度,与会党员根据平时的交流及自我批评环节提出的不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坦诚相待、推心置腹,既有红脸出汗的触动,又有加油鼓劲的氛围。

最后,会议进入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党员根据日常表现,进行相互评议,并对正式党员及支委会做出评价。会后,王婧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切感受到了支部成员之间手牵手、心连心的温暖。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也促进了党员的成长,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