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同舟共济”|我院2018级本科生云点名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02-2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李林萱 石佳鑫)为加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力军作用,2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云点名暨“青春战疫,同舟共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在线上开展。辅导员陈陈瑾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疫情当前,温情不减。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宿舍集体为单位,用心意来创意,以真情流露的祝福文字、加油鼓劲的海报绘画、温暖人心的视频语音等各类文化作品,为武汉送去最真诚的祝福,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一同致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逆行者。活动最后,陈陈瑾作出总结并建议同学们在家做好防护的同时按时上好网络课程,身宅心不宅,脑不宅。“我们马院人始终与祖国同在,虽然此时我们不能回武汉,回华师,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坚持用自己的声音,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力量支援武汉。”陈陈瑾说。


接力祝福,做坚强的后盾。本次云点名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彰显了马院学子的担当,面对疫情,我们即便无法站在前线,但我们的心始终与武汉在一起,愿山河无恙,盛世皆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核:陈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