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1-02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李悦悦)12月29日,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于马克思主义学院321活动室召开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莉莉、研究生辅导员唐慧颖应邀出席。

邵书记首先对研习社成员组织、参与开展的“青春中国 正道沧桑”——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故事展活动取得成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就期末前后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她指出:要尽快建立完善的制度,确保有序、高效开展工作;研习社成员要在期末前与对接的指导老师沟通确定宣讲题目,利用假期时间,反复打磨宣讲稿。同时,还对研习社提出了新的要求研习社成员要发挥主动性,与指导教师多交流、多研讨,多出精品在确定选题、宣讲稿撰写中要考虑受众群体,力促宣讲深入人心;在宣讲中,应运用鲜活的案例,将宣讲内容落细、落小、落实,从而引起听众的共鸣。

 

 

接着,研习社成员分别总结了近期的工作与学习感悟,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说明,成员们一致表明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谨记会议提出的要求,高效扎实地开展研习社各项工作。

最后,唐老师强调,研习社成员应尽早着手、修改打磨宣讲稿,及时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发挥研习社线上、线下两个阵地,将研习社做大、做强、做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