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讲“两会”,研习社新学期首场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3-25点击:

马克思主义院讯(通讯员 王婧)3月22日,研习社成员、校学生会主席余逸飞应邀前往东区二栋学生活动室开展了“两会”主题宣讲活动。东二社区辅导员姚婕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

首先,余逸飞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于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9天时间内共到6个“团组”,每到一个团组都会发表重要讲话,都会留下“金句”和精妙比喻。余逸飞通过整理总书记团组讲话的关键词句,带领学生更好的理解总书记讲话所蕴含的重要内涵。

接下来,余逸飞就总书记团组讲话当中的关键点和学生们展开交流,细致解答学生所提出的问题。最后,余逸飞针对学生在日常理论学习、学生工作和生活当中面临的问题给予了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东区二栋学生宿舍的同学们表示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将在之后的生活当中更加关注党和国家大事。社区辅导员姚婕谈到:“此次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社区辅导员将更多邀请研习社成员来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进行理论宣讲,帮助大家树立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审核:唐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