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社赴汉阳社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05-06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陈华飞)49日至21日,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成员走出校门,走进汉阳社区,开展了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白天伟、陈华飞赴汉阳百灵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信仰信念的论述”和孝道文化。冯倩倩、李悦悦赴华中师范大学社区,与居民分享了“新时期战士”李向群同志的英雄事迹,并号召大家践行奋斗精神努力拼搏。

  

余逸飞、王婧前往汉阳五合里社区,分别作了“美丽中国”和“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老人事迹分享”的主题分享。

李悦悦、王晨走汉阳华园社区,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艰苦奋斗”为主题开展了宣讲。

据悉此轮宣讲活动,是研习社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汉阳区宣传部的合作协议,推进新思想基层落地生根重要举措根据不同群体特点量身定做宣讲内容,既有理论基础又“接地气”的“菜单式”宣讲活动赢得了听众的一致赞誉

(审核:白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