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换届仪式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11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 胡霜;摄影 胡霜)1010日下午430分,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以下简称研习社)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仪式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党委副书记邵莉莉,研究生辅导员丁琳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陈陈瑾。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颁发任职聘书。由党委书记孙永祥为第二届研习社成员颁发任职聘书。第二项,研习社社旗交接。第三届研习社成员代表王宇红从研习社第二届社长白天伟手中接过社旗,完成换届。

聘书2

授旗

会议第三项,研习社第二届社长白天伟发表讲话。白天伟首先总结过去一年研习社的工作,其中主要是研习社策划了上百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编辑了华中师范大学张耀灿教授的口述史、归纳出研习社成果册以及自主布置研习社活动室等。其次,白天伟从以往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并给出了有效建议。随之,进入会议第四项,第三届研习社新成员王宇红代表发言。王宇红肯定了第二届研习社成员们的工作,对过去一年研习社的成果十分称赞。并对新一届的研习社成员们给予了鼓励,她希望未来一年的研习社能够接续发展,更上一层楼。

讲话2

 

讲话1

    党委书记孙永祥发表讲话。孙永祥给出了四个关键词即“点赞,祝贺,感想,表态”。为过去一年研习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第二届研习社成员们的工作点赞;为第三届研习社新成员新血液的注入表示祝贺;为参加研习社同学们所获取的能力表示了期望,即望每一位研习社成员都能学有所获,成为一名理论家、宣传家、实践家以及政治家;为研习社今后的工作开展给予支持,大力保障研习社活动的开展与落实。

IMG_0066(20191010-200248)

    大会尾声,全体参会人员,移步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IMG_0071(20191010-180531)

                                                            (审核:白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