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与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团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1-14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讯(通讯员/摄影 胡霜)2019年11月13日下午3点,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团莅临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楼研习社活动室,与华中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社(下面简称“研习社”)开展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研习社副社长凌瑾主持。



本次活动第一项,双方社团基本信息介绍。研习社副社长凌瑾从三个方面对研习社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一是发展历程,研习社于2017年成立,至今已是第三年,宣讲超过200次,线上线下覆盖约5000人。二是组织架构,研习社内部分为宣传部、宣讲部、研习部和秘书处,各部门分工合作。三是研学情况,研习社研学活动主要由每周一次组织研学和值班时段研学组成,并即将开展线上打卡研学活动。接着,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团成员们就他们宣讲团初期建立的基本情况与所遇的困境情况做了基本介绍。



活动第二项,研习社成果分享。研习社成员向来访同学展示了研习社的宣讲的部分成果,即“迎接七十年,诵读新思想”的研学视频和红英之声的宣讲视频。双方就宣讲视频,文稿方向,宣讲经验,品牌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期间,研习社部分成员就此前的模拟宣讲发表了意见。



活动第三项,全体与会人员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前留影,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审核人:王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