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湖北理论信息网:华中师范大学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应城市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0-01点击:

湖北理论信息网讯(通讯员杨芳芳、马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工作部署,9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专家宣讲团成员深入应城各地,在城中街道办事处、汤池镇、黄滩镇、东马坊街道办事处、杨河镇进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华中师范大学郭明飞教授在城中办事处进行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论指导 --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全处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约80人聆听了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邵彦涛副教授在汤池镇进行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最新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宣讲。全处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约100人聆听了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徐秉国副教授在黄滩镇进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专题报告,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各单位负责人约90人聆听了宣讲。

  华中师范大学孟飞副教授在东马坊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专题报告,全处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等约60人聆听了宣讲。

  华中师范大学吕惠东副教授在杨河镇进行了《推进伟大自我革命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党建思想的体会》专题报告,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约100人聆听了宣讲。

  听取了宣讲报告会的基层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于我们基层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人口普查等中心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群众

     原新闻链接:http://www.hbllxx.com/mdm/202009/t20200930_166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