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湖北日报:华师专家教授宣讲队走进应城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0-12-16点击:

湖北日报讯(应城频道记者:王琦 通讯员:冯璇、杨芳芳)12月11日,组织由华中师范大学五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应城,分赴该市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邵彦涛作了题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该市总工会,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传与社会服务部部长、副教授徐秉国为全市工会系统骨干开展《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在应城团市委,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孟飞为应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及全市团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与辅导。

 

在“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杨河镇,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张艳斌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该校法学院教授、省民法典宣讲团专家文杰应邀开展《民法典》专题辅导。

据了解,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除课堂式集中宣讲外,专家学者还在街头巷尾、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开展互动式宣讲,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原新闻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65017&cId=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