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中青校媒: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马院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6-16点击:

6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合唱体验课——华中师大2022届毕业生专场开幕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季活动发布会”在华师露天电影场顺利进行。华中师范大学美育(艺术)教育中心、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友办等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院长万美容等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合唱活动。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蔡珺恺主持。

校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田晓宝教授首先发表讲话,肯定马院为毕业生策划的毕业生系列活动,感谢马院领导的爱生初心。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在场毕业生们介绍了马院毕业季“十个一”活动安排,包括统筹就业服务、搭建优秀毕业生分享平台、开展党日活动、午餐会等。他向毕业生许下最温暖的承诺——建立“一师一生”帮扶制度,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希望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院长万美容首先肯定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后不忘母校,同舟共济、薪火相传;接着宣读了《关于聘请35位2022届毕业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大使的决定》,聘请吴宇珊等35位优秀毕业生为校友大使;邀请校友办主任郭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思政处处长李刁,为马克思主义学院35位校友大使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完毕后,合唱体验课正式开始。志愿者为在场毕业生们发放华中师范大学毕业歌《爱你》曲谱、歌词,“天空”合唱团王勇老师、曾琰老师先带领毕业生们诵读歌词、学习节奏音调,引导情绪,教唱旋律并跟音频合练,全体毕业生积极回应,声音宏亮,情绪高涨。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田晓宝教授指挥及“天空”合唱团成员领唱下合唱华中师范大学毕业歌《爱你》并集体合影。六月的树荫下,激情的歌声掀起活动高潮,毕业生齐唱:“爱你,老师哺育的辛劳;爱你,同学温暖的拥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通讯员:徐婷婷

摄影:席雨欣

编辑:唐艺卓

原文链接: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马院 (cy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