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长江日报:华师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母校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6-16点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徐婷婷)6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露天电影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多名本硕博毕业生合唱华中师范大学毕业歌《爱你》,对学院深情告白。

华师本硕博毕业生合唱毕业歌《爱你》。席雨欣 摄

六月的树荫下,激情的歌声掀起活动高潮,毕业生齐唱:“爱你,老师哺育的辛劳;爱你,同学温暖的拥抱……”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关于聘请35位2022届毕业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大使的决定》,聘请吴宇珊等35位优秀毕业生为校友大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肯定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后不忘母校,同舟共济、薪火相传。

【编辑:邓腊秀】

原文链接:华师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母校_大武汉 (dawuhan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