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极目新闻:华师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母校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22-06-16点击:

极目新闻记者 国倩

视频剪辑 国倩

通讯员 党波涛

“爱你,老师哺育的辛劳;爱你,同学温暖的拥抱……”6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在学校露天电影场,合唱一首《爱你》,深情告白母校。

华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歌声掌声不断。该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马院毕业季“十个一”活动安排,包括统筹就业服务、搭建优秀毕业生分享平台、开展党日活动、午餐会等。他向毕业生许下最温暖的承诺——建立“一师一生”帮扶制度,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希望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

华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

院长万美容则希望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后不忘母校,同舟共济、薪火相传。接着,他宣读了《关于聘请35位2022届毕业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大使的决定》,聘请吴宇珊等35位优秀毕业生为校友大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为校友大使颁发聘书

(图片均由华中师范大学提供)

责任编辑:王念

原文链接:华师毕业生合唱《爱你》,深情告白母校 (ctds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