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马院

党建网: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在华中师大举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时间:2019-10-08点击:

党建网讯(李杉)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现场教学展示”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老师以及130多名学生在现场全程观看了教学展示。现场教学展示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了封闭式网络直播。

  据了解,此次教学展示是教育部办公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经过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社科司的严格选拔,全国共有70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推荐教师。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入围教师的教案和教学视频进行网络评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全国共有28名教师入围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现场教学展示”。9位评审专家参与了本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的评审工作。

 

2019-09-27   来源:党建网

原新闻链接:http://dangjian.com/djw2016sy/baiqiang/201909/t20190927_5270764.shtml